close

更新:我把這旅行作成了影片紀錄 希望我每趟旅行都可以有影片

https://youtu.be/ba1O4fHQbvQ


DAY 4  

這天行程 我超喜歡😘 可以到紐約看自由女神🗽 還有可以逛 Sephora!!  

 這天早上 紐約超冷!風一吹來就要往生了 但天空藍的很美

來看911遺址 紀念水池 

看到這水池真的會想起911那天的新聞 每台電視新聞都24小時播放

這令人惋惜的悲劇 TT

  

這裡很city!! 根本鄉巴佬進城 紐約很美啊

IMG_2295.JPG

IMG_2296.JPG

再來是走去 華爾街的路上 看到的三一教堂 超級像某個mv的場景   

來華爾街一定要摸的銅牛  還有記得要摸牛腩佛 

無畏女孩  

自由活動時間 立刻來買星巴克 

我們自己的出國必喝 但這間門市是無座位的

但天氣太冷了 一定要喝一下     味道就是跟台灣差不多  

 

  華爾街連招牌都是金的

喝完咖啡後 坐船去看自由女神像!   

在船上看 風景超美!!很悠閒  Ohhhhh 自由女神

 

布魯克林大橋

 

午餐依舊是港式合菜 味道還可以 就像是喝喜酒的那種感覺 

China town

   

飯後去布魯克林大橋上散步

%E6%9C%AA%E5%91%BD%E5%90%8D

觀光客一定要跳一下  

當然也要幫忙拍IG美照

旁邊的公園 隨便拍都好看

%E6%9C%AA%E5%91%BD%E5%90%8D

朋友的堅持 跑在布魯克林大橋

 

下午就是 soho 區 逛街!!! 太感人了 我要去Sephora 了

 

   

自由時間應該是有4小時  我忘了

我個人是立刻奔Sephora 直接逛了2小時XDD 摸一摸試色

我是真的有克制只買幾樣

 剩下時間幫客人順手代購

 我覺得這團的賣點就是可以一直買  從這天開始 都有自由行程可購物 

我一路買到回台灣XDDDD

 

  買完後 去行程上有介紹的  Lombardi's pizza 店 據說是美國第一家pizza店

先點個 沙拉 HOUSE SALAD

完全是個錯誤哈哈 因為前一天吃過凱薩沙拉 就點的 HOUSE SALAD

結果沒仔細看完菜單就點

肚子太餓了 沙拉以九塊多美金 算可以 很大一盆

但是是拌醋 我們都不太愛生菜配酸味的醬

自己踩雷XDD

IMG_2644.JPG

看了限量菜單就立刻點了 CLAM PIE  蛤蠣PIZZA耶 我們3個人算是很愛吃海鮮的 

立刻決定點這  都是限場烤的 大概等10分鐘

視覺立刻收買我的心  很可愛的大大黃檸檬 和滿滿的 啦阿肉(台語)

聞起來有 起司香蒜香 海鮮味 怎麼可能不好吃!!!! 隨便拍幾張照就開動

     

密集恐懼症 不要看

滿滿的蛤蠣肉 麵皮是有嚼勁的薄麵皮 配上檸檬有點酸 和蒜味海鮮一起咬 

好好吃!!     我很喜歡這種餅皮包著滿滿蛤蠣肉

大口咬下 就像是吃熱炒蛤蠣的時候 一個一個撥好 放在白飯上

淋上九層塔醬油醬汁一湯匙送進嘴裡 爽!! 

吃完飯後 坐車回到飯店 一路上 我捧油一直試探性問我

晚上要幹嘛也太憋腳的問法

這天是我生日  2/14 卸完妝後在房間 

被朋友強行慶生了 很驚喜 很周到

連蠟燭都有 沒想到我會吃在紐約吃生日蛋糕

蛋糕也是在 SOHO區蠻有名的 

朋友偷偷趁我在sephora時買的 

 

IMG_2662.JPG

長大後這樣 幾個朋友幾個蛋糕 就覺得生日很快樂XDD

蛋糕很好吃 起司味蠻濃 但不會很重 甜度也還可以 超討厭吃超甜的食物XDD 

綿綿密密 這幾個裡面 我喜歡的口味是檸檬  酸甜酸甜不膩口

IMG_2660.JPG

店家照片跟朋友要來 放這 給大家參考 店名 Eileen's cheesecake

IMG_8444.JPG

   DAY 4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misssunn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