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我把這旅行作成了影片紀錄 希望我每趟旅行都可以有影片

https://youtu.be/ba1O4fHQbvQ


DAY 3 

早餐依舊是飯店早餐 但今天這家早餐比較樸素

我朋友還從包包拿出來 昨晚買的大麥克XDD

驚呆同桌團員 (多怕吃不飽XDDDD

順便分享一下 昨晚MART購物 買到這個優格 好吃!!

IMG_2102.JPG

他是屬於固體 很濃香 還有堅果可以配著吃 推薦

IMG_2103.JPG

美國櫻桃 真的便宜 很好吃 !! 一定要買 !!因為我早餐沒什麼吃 朋友洗好 帶上車吃 

IMG_2163.JPG

無籽葡萄也便宜 也很好吃

記得要先洗好  車上無聊就吃XDD

MART 必買推薦

IMG_2164.JPG

還有 台灣現在很難買的楊光滋味 好好吃!! 這個是用榖類做的 

IMG_2165.JPG

而且美國的零食都很重口味 吃起來超香 夠味!!!

IMG_2166.JPG

拉車到費城後 就是中午了 合菜是 港式飲茶 味道還可以

是比不上香港但是有幾樣港點還OK

也吃飽飽   我都懶得拍哈哈

吃飽後 逛費城舊城區 我好喜歡這裡 很漂亮 又很悠閒的感覺

加上隨便拍都美  看到電影裡出現的場景 特別興奮 

還有 天氣開始放晴 

IMG_2265.JPG

IMG_2195.JPG

很好拍 !! 費城 獨立宮  就是電影 國家寶藏的取景地  

IMG_2264.JPG

IMG_2197.JPG

再來去走 舊城區  我超喜歡這裡 !!! 

IMG_2233.JPG

 第一間郵局 還蠻酷的 & 富蘭克林他家

IMG_2256.JPG

IMG_2251.JPG

  幫朋友拍 美照

拍垃圾桶 我好觀光客哈哈哈

IMG_2235.JPG

然後路過這個是 第一面美國國旗的誕生地 就是在這 縫製出來的

IMG_2260.JPG

還有這個富蘭克林雕像 很酷 是當地的學生募集 捐150萬枚銅幣和1000把鑰匙

IMG_2261.JPG

建造而成的  仔細看都是密集鑰匙 (密集恐懼可能沒辦法看) 

我看雕像上的說明 (現學現賣

一半舊城 一半現代建築 蠻特別

IMG_2259.JPG

離開費城後 直奔 Jersey Gardens outlet

官網按這

Outlet  我完全沒有拍到照片哈哈 大概停留3小時 我們買好 買滿 只好分享完

我覺得值得買的 A&F  American Eagle holister Levi’s 

貼心的導遊 會先帶大家去拿折扣本 很好用 除了店內的折扣還可以額外再折扣

這3家 折扣都超划算! 

AE 真的很好買 很後悔沒多買幾件牛仔褲

因為之前在香港買時覺得牛仔褲好軟好舒服 連我大象腿 都不覺得緊蹦

這次又隨便拿一條牛仔褲  好穿!

好像不到一千台幣   

A&F 超誇張的便宜 ! 買一件長大學T才16美金 跟昨晚麥當勞一份差不多!我記得買2件又可以再折扣 

我買了寬鬆的大學T  

Holister 也很好買 美國的outlet 都有冬夏的衣服

可以一次買好一整季!我買棉帽T 約台幣500 好穿

  

 因為隔天是比較大的outlet 有些品牌 另一間大的outlet 款式比較多 我就都沒買

這天的晚餐是自理 可先在outlet 吃飽或是買外帶 我們買了凱薩雞肉沙拉 回飯店配泡麵

DAY 3 收工 

 


arrow
arrow

    misssunn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