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好友的3天2夜香港旅行 是我們這幾年的習慣

開始工作後 放假很難兜在一塊兒

短行程 香港最好了!! 因為香港就吃吃吃買買 3天很足夠

DAY 1 2017 .02 .10 

我們坐長榮班機 到達香港出關後 約 中午12點 

香港住宿

先到飯店 check in  飯店從 AGODA 訂的 原先非常喜歡住的那間沒空房 

改訂這間 王子酒店 (King's Hotel)   看房價按這  離地鐵站很近

從機場我們是坐巴士來的 也不麻煩 

1. 乘坐巴士A21到酒店,於油麻地文明里站下車(全程約45分鐘)。

服務時間為每日06:00至凌晨00:00(每15-20分鐘一班)。
車費: 成人每人每程HKD$33,小童每人每程HKD$16.5

房間蠻OK 但是沐浴間是透明的

如果是像我們這樣朋友一起出去 就要拉浴簾

有點麻煩   除了這之外 

櫃檯人員的服務很不親切 還臭臉 

CHECK OUT 後寄放行李 還要收保管費

雖說只有十港幣 但還是有點.....

但不介意這幾點的話 還是推薦

因為地點好 房間蠻OK  畢竟飯店有3人房不多

3人房就像這個房間

 

位置在油麻地站 出口後向右走 一直走下去 看籃球場的後方就是了 

如果白天我會走 中國銀行那個路口 右走進去

看到芬蘭浴的招牌 左轉進那條巷子底

也可以 晚上那邊蠻混雜建議走籃球場

91.JPG

92.JPG

94.JPG

96.JPG

97.JPG

午餐 原先打算 九記牛腩 但是 公休!!! TT  因為還在放年假

只好轉向蓮香樓 我幾年前吃過 捧油沒試過 就帶他去體驗一下

依舊很多人 

thumbnail_IMG_7532.jpg

推車一出來 就亂搶一通 雞爪

我超愛 香港的雞爪 味道好 又燉的很軟爛

蓮香樓的雞爪是屬於大隻 肉厚的 好吃!!

thumbnail_IMG_7531.jpg

蓮香樓的點菜位子坐好後點茶,  之後她會給你單子

推車出現後 擠上前跟服務的阿姨說要那個菜 之後拿單子給她蓋章

然後端回座位 推車周圍人多很難搶食

所以我們大多都不知道 菜名 哈哈

thumbnail_IMG_7541.jpg

蓮香樓我們吃個3道就閃了原因是真的菜色沒有很吸引我  

結帳之後 逛街晃一晃

經過檀島咖啡廳  順路進去港式下午茶

點了港式奶茶 波蘿油  蛋塔 

thumbnail_IMG_7553.jpg

恩~ 我個人口味而言 波蘿油 蠻普通的!!! 可能是我太愛金華冰廳

因為這個波蘿油皮不酥 麵包體也好像沒特別之處  奶茶還蠻香濃 

蛋塔 我沒拍到 我覺得偏甜 味道還不錯 蠻酥的 

總結 我沒有很喜歡哈哈哈哈 

逛累了 就和朋友先回飯店休息睡飽

因爲要等朋友深夜班機來會合 就去飯店周圍晃晃 找宵夜

飯店隔一條街就滿熱鬧 剛好看到有人排牛雜就跟著排了

店名:廟街牛雜

thumbnail_IMG_7526.jpg

  

 

其實滿後悔沒點這個炸肥腸

牛雜來了!上面的淋醬是有點像甜辣醬 醬油膏 和黃芥末

thumbnail_IMG_7524.jpg

但我分不清楚是那個部位 我只能說 黑黑的應該是肝肺類 味道很重

我咬一口 就不吃了 我無法享受

比台灣黑白切的味道更重 這跟臭豆腐一樣 愛的人很愛

我是和朋友都無法吃  但比較白的內臟 (像小杜那樣) 蠻Q蠻好吃 

吃完牛什後 晃著晃著 發現 有大排長龍的甜品店  店名是 佳佳甜品

後來才發是米其林推薦的甜品店

thumbnail_IMG_7523.jpg

剛好是元宵節前夕 大家都吃湯圓

點了黑芝麻糊 另加點湯圓 

thumbnail_IMG_7522.jpg

芝麻糊超濃 超香 而且很細滑 沒顆粒感喝起來超順 湯圓也很Q

好好吃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還有一碗看招牌推薦 芋頭西米露

這也好吃 裡面還有蓮子

芋頭是很自然的香配上西米露和綿綿的蓮子 真的很搭

也好好吃 飯後像這樣的甜品不膩口 吃了回味無窮 真的很滿足!!

有龍飛出來那種好吃  應該外帶回台灣的!

香港甜品推薦 佳佳甜品  真的不會讓你失望

 

等到凌晨快2點 朋友終於會合 香港機場有深夜巴士到市區 真的很方便

DAY 1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misssunn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