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我FB的捧油 都知道我是個兼職 韓國代購 因為這個代購關係

多半飛到韓國後都是一個人吃飯居多

順便分享給想要一個人去韓國的捧油 

王妃家 我是午餐時去的 點了  소갈비 정식

套餐 韓幣20000 我覺得合理

套餐牛是美國牛哦 不是韓牛

先介紹 配菜部分 炒小魚乾 멸치볶음

算是韓國餐桌滿常出現的小菜

 味道跟台灣差不多

IMG_0402.JPG

醃洋蔥 양파절임 醃過不會那麽嗆 

酸甜配肉吃 解膩

IMG_0400.JPG

洋蔥也是家家戶戶 烤肉必備

 其實這很簡單做 有興趣的朋友留言一下

我可以提供做法

下一道 醃蔥絲 파무침

我是每次準備烤肉自己也會做 

配烤肉超級好吃

IMG_0399.JPG

涼拌豆腐 味道滿清爽 就辣辣醬油醬汁配上嫩豆腐

IMG_0401.JPG

辣拌麵 비빔국수 這我就沒很愛

 因為她是麵線那種較軟糊的口感

我喜歡烤肉時吃的是很彈 

有咬勁的麵條 那種是 비빔냉면

IMG_0398.JPG

我喜歡的是 這種비빔냉면 

IMG_1769.jpg

我喜歡的 雜糧飯!

IMG_0397.JPG

還要有一半的小菜 

就是比較常見的 

海苔 沙拉 泡菜 燙花椰菜 豆芽 

IMG_0393.JPG

還有 大醬湯 된장지게

IMG_0395.JPG

 

牛肉也是店員烤好 送上 醬汁是偏甜

有點像日式醬燒那種醬汁

 烤肉和蒜片跟一些菇 

IMG_0394.JPG

鹹甜鹹甜的裹在烤好的肉上 肉很有彈性 烤的也不會太老  

滿多人說不愛這種甜 我是可以接受 

隨意夾些配菜 大口咬下    超滿足!! 

我最愛這樣包菜吃

IMG_0404.JPG

一餐一個人吃 真的飽到不行 我覺得在韓國吃飯 需要隨身帶保鮮盒

因為真的吃不完 丟掉好可惜XDD 我是沒打包過 好想這麼做

店家資訊  王妃家 왕비집 官網按這 

分享一下 我去的王妃家的位置  在明洞就有3家店 蠻好找

 

王妃家怎麼去 HOW TO GO

明洞站 5號出口 出來 直走

 

5.JPG

看到 ISSAAC 之後 隔壁是 便利店 這個巷子 走進去

 

51.JPG

進去之後看到 對面這棟黑黑的恭喜麵館 在這十字路口 向右轉  

52.JPG

走約3分 就會看到了 在2F

66.JPG

 

53.JPG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misssunn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