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月底料理依舊是依賴著媽媽的啃老族料理!! 還好我雖然住外面但媽媽都會定時來塞我的冰箱 不然真的會吃土

朋友從韓國帶給我的馬鈴薯拉麵   

IMG_7128  

我第一次去韓國時吃到 覺得口感還不錯 味道也沒那麼鹹辣 就推薦給朋友

現在就成為我們韓國必買的項目之一 聽說馬鈴薯的麵體吃了比較健康 因為不油炸 吃起來比較沒那麼Q 

比較股溜一點  而且煮出來的湯比一般的麵湯濃  巴在麵上 還不錯~~

 

韓國拉麵比較適合用煮的 因為麵體比較粗 提供一個小tip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比較Q的麵條

記得水滾後放下想煮的材料一同煮 三分鐘熄火悶著半分鐘 就可以享用拉!! 

今天放的材料有 土雞肉一塊 蝦仁兩個 年糕兩片 和蛋

IMG_7150  

 

蛋半熟最好吃了 巴在麵條上 用力吸~~ 喔摸!!

還有放點蔥絲真得很提味 (流口水!!

IMG_71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糕 韓國拉麵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sunnyegg 的頭像
    misssunnyegg

    好吃懶做半熟 Q小姐

    misssunn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