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07.31 

第一次到九州旅行 超級期待!! 旅伴是媽媽和捧油D 這次也是坐長榮 早班機 11點多就到福岡

一到機場立刻招計..程車哈哈哈 因為看蠻多文說計程車蠻便宜 因為離市區近

肉身來試驗一下  出機場就有專門等計程車區  很方便 我們三個人坐中型車

等車的地方 地上就有很貼心的標示  是小型車 或中大型車

不用20分鐘就到飯店 車資約2000日幣 蠻便宜的

這次住宿分蠻多家的 DAY1~3 是住 東橫INN 這是第二次住東橫 我們很喜歡

價格算便宜住起來也蠻舒服 我媽喜歡的原因是 早餐很好吃方便 

我這次才辦了會員 

東橫INN 博多口站前官網按這  位置就在博多口站前 車站旁很方便

 

工商一下 日本韓國上網吃到飽 打卡 發IG炫耀文 爽爽PO 行動WIFI

飛買家 合作優惠折扣碼

日本一天89 韓國99 詳細請看按這

IMG_6453.JPG

放下行李  立刻馬上去吃飯!!!!  ひょうたんの回転寿司 天神 葫蘆迴轉壽司按這

網上很多好評 !!! 

還好到店家外時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還是有排了約10個人 ??!! 整個驚訝

門口冰箱有現成的 握壽司 生魚片便當 餓的超想立刻買一個吃

IMG_6458.JPG

 

迴轉壽司的好處是可以看到蠻多新奇的壽司 真的每樣都想吃吃看哈哈

我多半都是跟媽媽分食 這樣可以吃多些口味

將薑~ 蝦肉握壽司 真的好好吃 除了新鮮不用說  吃起來像甜蝦的港覺

肉比較軟 肉超厚的 咬下去 整個鮮甜味混合著米飯 好!豪 吃!!!!! 

1d1b1d084e32363e71f058eff857f8a0.jpg

 

IMG_6499.JPG

炙燒鮭魚 我真的超愛吃 炙燒鮭魚 焦香的皮配上肥肥油油鮭魚 真的很想天天吃!!!!!

IMG_6468.JPG

真應該是我媽拿的 燙過的花枝握壽司 據她表示 很甜好吃

IMG_6470.JPG

玉子燒 我蠻中規中矩 沒有驚艷XD ˇ但是是好吃的

IMG_6467.JPG

蒲燒鰻的也是媽媽拿的 她愛吃蒲燒鰻  這個超香derrr 我有偷吃一口 也好吃

IMG_6498.JPG

雖然看起來很像業配文˙的一篇文 但真的好吃!! 

但是 這個 我媽拿的 我看她丟一旁 我就要來吃 仔細一聞是納豆!!!

立馬 CUE 捧油D 一起來試  我真的不囉嗦 要不是師傅在我面前捏壽司

我會吐掉 我是敢吃很臭豆腐 和榴槤的女子 但這個我無法駕馭

像是臭掉的豆豉 超臭!!!!!!!!!   我之前還想在超市買整盒==

IMG_6476.JPG

點了海瓜子味增湯來喝很鮮也蠻鹹   鮭魚卵握壽司!!!!不腥 超鮮甜 我都辭窮 而且咬下去卵的口感是很脆的波波波波破掉

IMG_6474.JPGIMG_6479.JPG

我又拿一個南極蝦  (?好啦我不記得)這個口感比較像泰國蝦 比較彈牙 蝦卵很鮮  也很鮮甜好吃!!!

 

IMG_6478.JPG

本日最愛!!!! 沒有之一  海膽握壽司 真的沒有怪怪的藥水味  像是超滑有海味的布丁

真的很滑 舌頭一抿就化掉  加上我喜歡青紫蘇的味道 搭在一起超配!! 加分

 

IMG_6473.JPG

吃飽後 逛一下百貨  就回到福岡車站  用北九州 jr pass 劃位換車票

我是在台灣先跟旅行社買 因為旅行社賣的便宜一些

加上郵寄到家 到日本當地時就可以不用排隊買 (懶

我在台灣有先下載 申請書印出來 把查好的車班先寫好 到櫃檯就和北九州 jr pass和護照 一起給窗口小姐就搞定

預約指定席 一定要先寫好 有得你忙的  在日本車班 路線

我都喜歡用 NAVITIME 和日本yahoo的app 這樣預先查好比較好安排行程

乗換NAVITIME + Yahoo!乗換案内看介紹

九州 JR PASS 官網按這

看到車票後整個很安心!! 不用急忙搭車前買票

IMG_8605.JPG

車站劃位窗口對面  這家很香的可頌  立刻排隊買來當點心   

IMG_6492.JPG

我買了原味 地瓜 巧克力 印象中都很吃 推薦!!!

IMG_6493.JPG

影片版

 吃飽後順路在商場晃晃買買後 下午就先回飯店午覺  晚餐下一篇揭曉 請期待

補充:我吃的分店是Solaria Stage 商場裡B2F 跟地鐵相連

https://yokanavi.com/zh-tw/spot/27146/

吃飽後可以逛

打完收工 喜歡請按讚分享 給我鼓勵

日韓美妝資訊代購旅遊大小事請來FB專頁

 


arrow
arrow

    misssunn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