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6 

2017 4月首爾>>釜山賞櫻之旅

一大早為了買美妝就在明洞裡面找吃的 因為我本身是飯捲天國狂粉

但是我都習慣吃明洞站 2號出口麥當勞附近的 飯捲天國  好吃!

阿珠罵也很親切 結果 我一大早換去吃 明洞街上的飯捲天國

老闆態度蠻差的!!!!  吃起來不知道是心情影響 不好吃哈哈阿

連鎖店耶 態度還那麼差 

拌飯 

IMG_3908.JPGIMG_3910.JPG

買累就去星巴克喝咖啡 因為櫻花季 好多櫻花產品 布丁美 蛋糕美  連杯套也美 

IMG_3907.JPGIMG_3918.JPG

看到馬克杯真的真的超想買的 但是我目標是 Paul & JOE設計的星巴克聯名杯  很幸運買到最後一個!!!!

IMG_3906.JPGIMG_3914.JPG

 

下午離開明洞前 才去吃午餐 吃我最愛的炸雞!!  第一次吃 맘스터치 MOM`S TOUCH

點餐是像快餐店 蠻方便  我點了一個地雷沙拉 芒果沙拉 

我點餐完時店員用韓文還問後面廚房說 芒果OK嗎 廚房說OK吧

端上來是 結冰的芒果== 完全當芒果冰吃哈哈

IMG_3923.JPG

忘掉芒果 來看看炸雞  我點  후레이크 갈릭치킨  蒜味炸雞  真的很好吃

蒜粉很香  炸雞很酥脆  也不會炸太乾柴 好吃 !!!  官網按這

皮是那種有點像頂瓜瓜那種 很香!

IMG_3922.JPG

這家炸雞我個人蠻推薦 !  蒜粉吃起來真的有點避風塘炒蟹的趕覺

我個人是蔥蒜星人 非常對我的味!!!

推薦大家!!!!

吃飽後就去機場了 回台灣囉!!!! 

 DAY 6  打完收工 感謝觀看 跪求大家多按讚分享

鼓勵一下

喜歡日韓美妝和美食可以來我的FB專頁按這 一起聊聊天

店家名稱 맘스터치 MOM`S TOUCH 明洞店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2가 52-18

如何去 地鐵 明洞站 6號出口 出來後左轉進明洞主街 直走

31.JPG

直到看到ZARA 就在對面樓上

32.JPG

33.JPG

 

 

 

 


arrow
arrow

    misssunn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