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 真的是和沖繩很有緣 第一次4月自由行去沖繩 老闆又說 去沖繩員旅!!

班機一 樣選 長榮 午班機 BR 186 到沖繩 是 18:55

沖繩住宿推薦 住宿的飯店是 那霸WBF藝術住宿飯店

(Hotel WBF Art Stay Naha) 看房價

真的是新開張 的飯店  飯店滿乾淨 整潔

又在國際通附近 對街走4分鐘就到暖暮拉麵 

真心蠻推薦 價格OK 地點好 大廳服務還不錯 

 

IMG_4270.JPG

很新 很乾淨 聽說房間的塗鴉是 由小小藝術家塗鴉的壁紙

其實我剛進房間有笑一下 就真的很童趣 很像被亂畫那樣可愛

我們用AGODA訂的 

看房價 看介紹 

Check in 完之後晚餐 是上次獲得我媽和我 好評的 燒肉王 燒肉きんぐ  (老闆請客oh yeah 

可參考這篇文 按這

我們點 3980 吃到飽 平板點餐 不會日文也OK

烤爐邊的 長條型的是雞肉捲 好吃! 我們點好幾次

菜單請參考官網按這

IMG_4330.JPG

會附蛋黃給你沾 不敢吃生蛋黃的 可以沾ㄧ下丟回去烤 

IMG_4332.JPG

飽餐後就夜深了 DAY 1結束

DAY 2 

員工旅行 我是小領隊負責找行程

剛好出發前有看到 沖繩最大購物中心 AEON Mall Rycom  開幕的消息 就決定GO!

我們是坐從omoromachi站 坐接駁車直達 但是我們坐免費接駁車那天就是最後一天XDD

詳細交通請看官網按這 應該是要付費了 

接駁車 整車滿滿

IMG_4200.JPG

商場裡有休息區  這裡可以放老公 男朋友 休息打電動 很好哈

 

IMG_4205.JPG

 午餐就是在美食區 隨便挑

我主食吃拉麵 味道還行 雖偏鹹但我還滿喜歡(個人私心❤️❤️

算是肉蠻實在 油油的醬油拉麵 雖說油但不會吃起來很噁心的膩

 拉麵是 京都 魁力屋  

IMG_4201.JPG

甜點 和同事一起分食 鬆餅 表現普通 也不是特別好吃 

店名:manoa pancake house

 

IMG_4202.JPG

 

逛街部份 美妝還滿多可買的 我就很專注的在挑 excel 

IMG_4213.JPG

還買到 tescom 風力超強的吹風機

 官網是介紹 品名 大風量負離子吹風機

 像我這樣的自然捲獅子 真的是如獲至寶

一隻 ㄧ千多 超划算❤️❤️

IMG_4354.JPG

小買一下 就回去沖繩市區了天氣超好

回到市區後在 omoromachi站 附近的 大國藥妝 狂買了一堆

因為工作需要 買了超多糖分送

這家藥妝有ㄧ百日幣特區 所以我們都買超多 

IMG_4353.JPG

IMG_4355.JPG

晚餐 是飯店對街的 暖暮拉麵 沖繩那霸美食

真的排滿久的! 湯頭很香 麵也是軟硬度我滿喜歡的  我不喜歡軟爛麵

偏硬的日本拉麵基本我都愛 加上ㄧ點微辣 不錯!

IMG_4298.JPG

吃完麵之後 老闆說 太空虛了 說想挑戰 居酒屋

沖繩那霸美食 店名 鳥炭 Torisumi 

營業時間 17:00~1:00 星期二店休

因為整群人只有我會ㄧ點點日文 我就整個亂點  

將將 來了 !

IMG_4297.JPG

烤串烤得蠻香 調味還算不錯 重點 價格算便宜

有烤培根串鳥蛋 培根串蕃茄 烤雞肝 鹽烤雞肉  等

菜單上有綜合烤串 (沒記錯的話) ㄧ盤ㄧ千日圓

 但是有一些是內臟類 不喜歡的捧油不要點綜合

這是小菜(日本居酒屋小菜是要收錢

IMG_4255.JPG

最好的是 生啤酒好喝! 替烤串加分不少! 烤串鹹香配啤酒 超好!!

吃完消夜就飽飽睡了拉

IMG_4253.JPG

那霸WBF藝術住宿飯店 怎麼去 看房價 看介紹 

 

輕軌坐到 美榮橋站 坐電梯下來後

 

q4.JPG

往這個路口 直走下去

q5.JPG

q6.JPG

會經過 鳥炭 居酒屋 暖暮 再走3分就到了

q3.JPG

這棟粉紅就是了 但他改過名 所以辜狗上還是舊的招牌

q1.JPG

打完收工 喜歡可按讚分享給我鼓勵 謝謝


arrow
arrow

    misssunn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