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飛韓國代購和逛逛 說到有什麼我一定會吃的就是 炸雞!!!  完全不會忘記的食物 

這次去7天吃3次不同家的雞哈哈哈 (誇張

這次飛還有新任務 就是 探親 去看我的乾兒子和 代購小幫手韓國新手媳婦P

一到弘大的民宿 LOFT 8(滿意 會寫專文) 完全沒有休息 就被韓國友人L專車送到他們家

第一餐!!!!!! 炸雞外賣!!! 我一邊煮月子餐給P吃 一邊催促L 快點叫雞XDDD

韓男L 精選推薦  女團GIRLFRIEND 代言 (懷疑是喜歡女朋友才選這家哈哈)  호식이 hoSIGI 

我們叫半半 반반 (非常喜歡韓國這種叫法 你可以是兩種口味 又不用買到兩份吃不完)

因為太餓 只有一張照片哈哈哈哈哈   皮蠻脆 我喜歡醬油味 有點甜鹹裹在外皮上 好吃!!! 這家肉也炸的蠻嫩

推薦!!! 價格便宜!! (實際多少我忘了哈哈

  左邊是原味炸雞 후라이드치킨                              右邊是 간장소스치킨 醬油口味炸雞

   IMG_8089.JPG

第二個炸雞 是很多人推薦 但我第一次吃  橋村炸雞 可能我和社長J期待過高 覺得有點失望哈哈哈

因為韓國好吃的炸雞太多了 我沒有特別驚豔!! 我們吃的是 弘大店

一定要可樂!!

P1000676.JPG

也是點半半  一邊是辣味 另一邊我真的沒記憶 應該是原味哈哈

這天吃的是宵夜  辣醬味道 甜辣甜辣 還不錯 但是不知道是這家不會炸還是我嘴刁 肉沒有肉汁耶

有點柴 真的蠻普通的  我下次要換家吃哈哈哈  後來跟留學生W討論她都吃哪家 她也說很少吃橋村XD

P1000677.JPG

我會繼續收集下去XDD

第三家 就是我吃到要把店內的口味都快過一遍了  私心愛店 合井站

李社長成烈的  BBQ炸雞    連鎖店

之前的文 1怎麼去請點   二訪請點

隔了10個月在見一次的李媽媽 我空姐朋友一直說 要飯她 太美了哈哈哈

IMG_8320.JPG

因為是下午時間 店裡剛好沒很多人 很好哈哈哈  坐下來直接點了3杯可樂

這次的半半 是原味炸雞 和 辣醬的半半 (不會講韓文的捧油 直接說半半 韓文發音很像 所以她們都聽得懂喔  只要指出你要的兩種口味 )

황금올리브치킨(반반) $17000韓幣 

 

IMG_8319.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原味皮超脆 因為現炸 有肉汁 真的咬下去 有肉汁完全不乾 原味也是有醃過 有點蒜的味道

辣醬 就是甜辣醬再辣一點的港絕 我還蠻可以接受  韓式辣醬再配上甜味  我喜歡

吃完半半的炸雞後 原本說怕吃不完的朋友說 要不要加點哈哈哈哈哈 說是太好吃了

於是加點了 蜂蜜口味 허니갈릭스  (半隻) 我之前二訪吃過 覺得沒有特別好吃

但是   這次 覺得它進步了!!!!!!  蜂蜜甜甜的 有點醬油香 也有蒜香 GOOOOD 

好吃耶!! 總之 大家可試試  在首爾很多分店 

IMG_8322.JPG

以上 是  七天吃3雞的心得 (覺得下次出國要帶青草茶)   

不嫌棄的話 請給個讚喔  


arrow
arrow

    misssunn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