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7_17%3B30%3B00  

炸雞順位!!!!   看完這排名順位 我只想說 每家都吃一回哈哈哈

我個人完全私心炸雞 從四年前第一次去韓國就完全愛上 我連第一家吃的炸雞名字我都還記得(是有多愛) 是치킨매니아 

就是EXO在 SHOW TIME 吃那家炸雞 之後會介紹 她們家的醬料雞好好吃

 我個人激推 韓式醬料炸雞 或是半半(반반) 脆皮和醬料各半

因為脆皮味道沒有特出色 跟KFC差不多 可是醬料炸雞 特好吃但吃多也會辣 所以半半很划算!!

蒜味雞  蔥炸雞也好好吃 

馬上 順位發表

TOP 1 BBQ 치킨<-官網

這家主打用百分百的橄欖油去炸 第一名的必點是 糖醋雞胸肉

哈哈我個人覺得可以不用點 因為台灣的糖醋才叫好吃!!! 韓式的糖醋真的輸我們蠻多的

個人喜愛的黃金比例半半 半脆皮 半醬料

황금올리브치킨_반반 확대

皮也有分 薄皮和脆皮 我個人偏向脆皮 薄皮太沒有吃炸雞的感覺

這是點台率(?)第2名的 黃金橄欖油炸雞

황금올리브치킨(최종)(클로즈업)(이미지)L  

私心想吃的蔥炸雞

파닭의꿈(클로즈업)(이미지)L

部落客推文1 就是要配啤酒或可樂啊啊啊

部落客推文2 洋蔥雞也好好吃的感覺

 寫到一半 突然爆出新聞  我的小本命 李成烈也加盟了這家炸雞店 實在是逼我去捧場

所以我馬上去捧場了 店的位置非常好找 

 地址是 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95-46번지 소천빌딩 1층 

我看了一下網路地圖 坐地鐵 坐2號線 到합정역 合井站 出三號出口

出了3號出口 要馬上往回走 10歩 就會看到了 

Image 3    

 馬上就可以到達烈的炸雞店了!!!  

IMG_6805

我到時候整家店都是迷妹 呈現一個迷妹海的狀態

IMG_6813_副本

烈社長站過的櫃台TT

IMG_6810_副本  

也有蠻多迷妹在候位的 點餐的方式其實很簡單 不會韓文沒關係 都有圖

我點了杯啤酒還被店員查護照 哈哈哈姐都30了 她看到後一直誇我 保養厲害哈哈哈哈哈

 IMG_6817 

本來想點 原味炸雞半 辣醬炸雞半 但吃多了好幾天的辣食 所以就點了 原味 大概 17800won

其實等蠻久的因為是現炸  大概等了十五分 等到店員都跑來跟我聊天 這大概是會韓文的好處

她們會比較想親近你 我就順便問了 烈今天不來嗎? 她說 她也不知道 昨天沒空來今天不知道會不會來

她說 如果來就好了 你們都從台灣來捧場了 哈哈 聽了也開心

現炸炸雞 真的非常多汁 是有點用蒜 醃過的味道 單吃也很好吃!!! JUICY!!  但別桌是有跟她們要辣醬來沾 好像也不錯

IMG_8718_副本

解膩的酸蘿蔔也好吃

IMG_8720_副本

炸雞當然是啤酒可樂啊!!! 치매 짱!!

 IMG_8713_副本_副本  

但真的有點後悔沒點 辣醬雞半個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吃完去結帳時 烈依舊沒出現 都準備要走的時候 剛剛聊天的女店員 冒出來跟烈媽媽

(原本以為是阿姨 看起來很年輕後來看韓飯後記確認她就是媽媽沒錯)說  她們是台灣來的喔  但韓文超好喔

IMG_6819_副本

我們就跟烈媽說 我們是台灣人 她還搭著我們的肩 送我們到門口 我還跟她說 新年快樂還有祝她 生意興隆 

她笑著說 謝謝和 小心回去喔 真的是很暖的媽媽!!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後記 希望大家會喜翻~~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unn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