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午後

 

中午時間一到 三人立馬同時哭么 肚子餓 立馬從迪士尼SEA 撤退 (要記得出來時 要門口的工作人員說 還會回來入園 他會幫你蓋章)

前往 東京迪士尼園區裡的SHOPPING MALL IKSPARI 伊克斯皮兒莉  中文 官網按這  日本官網比較詳細按這

幾年前去過一次 裡面的餐廳蠻多選擇的 商場也蠻好逛 不少國際品牌 可以買買買

晃來晃去無意選中了 幾年前去伊克斯皮爾莉 吃過的餐廳  只能說 人的口味真的很一致  喜歡的食物真的有記憶性

價格也不是太貴 大概套餐都在1200YEN 上下 就可以吃飽 !! 我們吃的是在伊克斯皮兒莉的2F

ニューヨーク・キッチン(デリ&カフェ) N.Y.Kitchen  介紹按這

 我點這個 漢堡排飯!! 日本的漢堡排真的好好吃 裡面的肉汁很多 肉不會腥也不柴 配上炸得酥酥的蒜片 好好吃!!! 好想單點一個漢堡排XD

 

IMG_5412

配菜就是 半熟蛋 生菜 馬鈴薯泥 剛好是我的最愛 半熟蛋在美味的日本米飯上 壓出黃澄的蛋汁 好銷魂~~~~

好希望每天上班的午餐是這個(想太多) 

 IMG_5413

吃完正餐後 J女(29.9歲 桃園)和D男(31歲 埔心 ) 看到櫃檯旁的炸機塊模型 整個中了!!! 於是 立馬加點

我本人討厭吃 細細的薯條 但我完全是這種 粗起司薯控(會不會有點太難念 哈哈)  現炸的就是一百分!!!!!!

雞塊優秀到一個不行  酥脆多汁美味 因為是有先醃過的那種雞塊 所以吃起來完全美味!!!!!!

IMG_5415_副本

午餐後又回迪士尼去人擠人 完全一樣遊樂設施都沒去排 就是 閒逛商店裡的東西

不過我冷靜很多 沒買什麼 但我買了 非常可愛的米妮單眼相機套 可愛斃了!!!

相機套旁邊 小小罐很像眼藥水的 是我回程時在藥妝店買的  他非常好用!!!

它是嗯嗯完 可以瞬間芳香廁所的 芳香劑 我們都戲稱它 大便水 

我個人大推 這樣在哪裡排放黃金先生時 出來都不用覺得害羞!!!!!

IMG_5420 

以上

Day 3 宵夜文待續

 

 


arrow
arrow

    misssunn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