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JUNE

經過昨晚的晚餐大量進食燒肉後,早餐還是不放過任何東京的美味,築地市場是到東京一定要去的地方 就算不吃生魚 還是有很多好吃 好逛的

對我來說 真的很喜歡 這種 走走停停吃吃買買 小攤販 行程  很庶民也很當地 

早晨的築地 很熱鬧 不過對進食的旅人來說 那都是食 後 景  一如往常 手刀衝刺 到選定的目標店 坐下點餐

這天吃的是想了好久 迴轉壽司 沒挑上大排長龍的名店 挑了一家裡面都是 日本人的在地連鎖店

喜代村 (2號店) 官網

一坐下不囉嗦 火速自己在桌面到好熱水 沖好熱茶  這家是用綠茶粉 自己加 而不是用茶包

所以茶可以自行調濃度 貼心

然後用雷達瞄準好像火車一樣的長長壽司隊伍 立馬抓了兩盤 

IMG_5352

 

J女(29.9歲,桃園 ) 本身是蛋控 而我是蛋強迫症(?) 有蛋必吃 所以拿了玉子燒 握壽司  真的好吃!!

裡面有滿滿甜甜的湯汁 配粒粒分明的醋飯 !!!!!!!! 滿足!!!  

我真想有個便當盒裝滿滿這個玉子燒壽司  笛木(註1)真有你的

註1:笛木是負責我們的師傅,J女一直注意前方師傅的名牌 吃到美味時就大喊笛木!!(當然喊中文)

IMG_5351_副本  

 

再來 鮪魚壽司 只能說 Q彈滑鮮!!!!! 尤其是 小兵立大功 蔥蒜完全提鮮 根本沾點醬油我就入口 不用芥末也好吃

IMG_5350_副本

鰻魚壽司 我本人真的是第一次吃 因為J女(29.9歲,桃園 偏食 ) 所以不吃這個 我和D男(31歲 ,埔心,雜食  ) 樂得分食一盤

D男先吃後 就開始大呼小叫說 有多好吃 多滑 跟外面的不一樣 我整個被吸走 立馬也嗑了  

真的 溜的滑~~ 一下子在嘴裡就化了 滑進喉嚨裡!! 醬汁微鹹甜 很香 鰻魚的油脂也有點炙燒香氣 (我要轉圈圈了~~)

IMG_5358_副本

再來是 火車沒有的貨(?) 比較高檔的 要從MENU上點  果真 在日本 貴=品質

依序是 蝦肉 海膽 蟹肉 三人分食 的結論一致  都好吃!!!! 完全羨慕道明寺可以每天吃這個(人家沒有好嗎?)

 蟹肉不是煮火鍋那種 蟹肉棒 (到底在台灣都吃些什麼=..=)完全真材實料

每樣海鮮都鮮的不得了 真的!!

IMG_5354

大略(?)的飽餐後 因為吃不少冷食 想換換口味 三人馬上交換眼神 買單走人 一個人平均下來才1000yen 不到

太! 划!  算! 惹!!!! 笛木  WE LOVE UUUU

 接著沿著市場瞎晃 看到了這家 鯛魚燒 當然要吃 老闆超貼心 怕你久候不耐煩 還會先登記名字 到時叫號

店外有椅子可以休息 還端冰茶請我們喝 感動阿這服務!!!!

IMG_7542_副本

IMG_7541_副本  

IMG_7527_副本

因為日文能力只有兩歲 所以瞎點了一通 鯛魚燒有兩種價格的 也沒仔細看差別在哪 就點了較貴的  

一咬下 皮酥酥的QQ的 也吃到滿滿的紅豆餡 裡面竟然有 蜜桃片 痾... 我對於熱熱的水果沒法(攤手)

但整體來說 蠻不錯的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  純紅豆餡的!!!!!(握拳)

IMG_7545_副本  

瞎晃還看到李光洙   長頸鹿拉 是招牌!! 有點好笑 夾在屋縫

 

IMG_7526_副本

晃一圈剛好回到市場的正門 看到了 平時大排長龍的井上拉麵 現在竟然 隊伍不長   進食的旅人當然不會放過

我立馬融入排隊點餐 邊排隊 邊看他用手 抓調料 肉片 筍乾 好像有點飽(?)了 

但端來時看起來賣相很好  吃起來的味道 我只能說 普通 在東京比這好吃 香醇的湯頭多的是

但是 真的是便宜 料多  真的太鹹了~~ 蓋過了其他 食材的美味 我本人 吃很鹹的客家人都受不了的鹹度 ><

 

IMG_7552  

吃飽晃夠了 準備回淺草去繼續當觀光客

 

BYE~ 築地 下回見!!

IMG_7558_副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sunnyegg 的頭像
    misssunnyegg

    好吃懶做半熟 Q小姐

    misssunn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