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固定的暑假 期待就是去旅行 這次的機票 是我存了好久的長榮里程

要35000哩才有一張 而且很難換到 所以早早換了一張 飛大阪 超難換

(太可惜 最近發現好多人用開外站的票可以多停留2國 但我又已經換了九州機票

如果有里程的捧油可以查一下 外站的禮賓機票 不要像我這樣 額好可惜TT)

班機是長榮的BR0178   飛到大阪是 10點左右  直接帶著媽媽和捧油D

 出關後直奔 接駁車很方便 只要200日元  官網接駁車詳細按這

關西機場 臨空城Rinku Premium Outlets 之前去過覺得不錯

之前的文章介紹點這>>

IMG_2325.jpg

離機場近 可以當作一個逛街吃飯的點 到outlet 馬上就先吃飯 美食廣場的地方吃飯

我吃了這個 漢堡排蛋包飯 說真的 蠻普通哈哈哈ㄏ(沒做功課的下場) 漢堡排好吃 醬不錯

IMG_2324.jpg

蛋包飯就很普通 這裡可以看下日本人分享的 美食廣場食記>>按這

吃飽飯喝咖啡!! 我是到哪裡都要找星巴客坐一下的人 

這裡的星巴克 還不錯 休息一下又可以繼續買 我都七月的最後一周折扣季去日本 

買得很高興! 

IMG_2331.jpg

太早的飛機 一定要咖啡提神

IMG_2332.jpg

 

買完吃飽喝足回到機場後 就直接去京都 其實我是有買 關西周遊卡 但第一天的行程就只到京都去

所以算下來 沒有很划算 第一天就先不用 單程票到京都

IMG_2345.jpg

分享一下帶媽媽長輩出去自助行的小心得 像我媽真的蠻愛走鄉下看風景 但我和朋友喜歡逛街

所以我們的分配是 就是利用周遊券這種方式 坐到比較鄉下的地方去玩幾天 再回到市區逛街

早些晚飯後我就會丟我媽在飯店休息 和捧油去逛街 其實周遊券的好處 也是不怕坐錯車多浪費錢

減少摩擦XDD 我是一年之中帶我媽去自助兩次 她都會很期待旅行XD  

窗外的風景 看了就好蘇福~

IMG_2349.jpg

到了京都!! 先到住宿的飯店,這裡要特別注意帶長輩出門飯店要離地鐵越近越好!

IMG_2350.jpg

又不能太貴 我覺得APA都滿不錯, 京都2晚 都住 APA Hotel Kyoto-eki Horikawa-Dori

APA Hotel Kyoto-eki Horikawa-Dori(京都站堀川通阿帕酒店)按這看房價

在booking .com 訂的 一晚雙人房約2000左右 我覺得滿ok 

走路離車站約8分 我是走車站外圍大路 因為我有點路癡 大路比較不會迷路

APA Hotel Kyoto-eki Horikawa-Dori(京都站堀川通阿帕酒店)飯店怎麼去

從京都車站出來後往左轉 會看到這個馬路直接過來

11.jpg

會看到郵局 LAWSON 和咖啡廳 就走過來 順著咖啡廳的人行道往左走 一直走下去

12.jpg

一直走到這路口 也是直走 

13.jpg

直到看到這個玻璃建築物 恭喜!! 往左轉進巷子 會先看到神社 走1分鐘就到了

14.jpg

15.jpg

CHECK IN放完行李就去吃晚飯囉

吃的是但馬屋  京都ヨドバシ店官網按這  壽喜燒涮涮鍋都有 是放題 吃到飽

我們選的是 2680日元吃到飽  

IMG_2352.jpg

IMG_2353.jpg

蔬菜和配料都是自助吧 可以青菜吃到飽 配料也蠻新鮮

IMG_2354.jpg

口味偏甜 我媽沒很愛   但我跟捧油吃的滿高興

IMG_2355.jpg

肉質還不錯 以這個價錢來說 蠻OK 算新鮮

IMG_2356.jpg

日本米飯真的超好吃

下次有這種鍋類我會記得點一半壽喜燒一半涮涮鍋 符合媽媽口味XD

IMG_2357.jpg

但馬屋  京都ヨドバシ店怎麼去:就在京都車站對面  這個巷子裡面進去走到底後右轉  

16.jpg

18.jpg

在這棟大樓裡

17.jpg

DAY 1 打完收工   

[工商] 我的代購美妝訊息都在FB喔喔喔  歡迎來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woliinfinitExo/


arrow
arrow

    misssunn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