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又要去韓國連線代購 順便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打包行李!! 

要去探親 都會有滿滿的泡麵餅乾 生活用品 扣除那些給朋友的東西 我自己約佔3公斤以內

IMG_1355.JPG

首先 除了行李箱之外 我ㄧ定會帶1個軟行李袋 和大的環保袋 行李袋多半回程時拿來裝衣物或著不怕摔的戰利品

 

 像這樣便宜的行李袋好用

IMG_1372.JPG

環保袋我會裝餅乾 洋芋片跟大家一樣我一定會去樂天超市買很多東西 泡麵 海苔餅乾

我會先在樂天打包一箱直接寄回台灣 但是提醒 泡麵不能寄 氣壓瓶也不可以

然後我不會在樂天買 洋芋片 因為很難打包 加上便利商店價差我可以接受

我會到了機場後 拖運完行李 未入海關前  在機場裡還有小家的便利商店 我那時候會買太空包的洋芋片和零食 就直接手提上飛機

IMG_0479

保養品 我都留 試用包 或著是卸妝液 保養品剩最後幾天用量 我留著帶去用 用完就丟 棉花棒 化妝棉要記得阿!

IMG_1360.JPG

這牙刷在韓國買的 深得我心 折疊的 多好!!

IMG_1359.JPG

我常飛韓國和日本我覺得面紙 真的台灣的便宜又好 要記得攜帶!ps.阿舍乾麵是要送朋友的XDD

IMG_1361.JPG

冬天去韓國ㄧ定要帶 短褲 T恤!! 民宿和飯店 都會開地暖和暖氣 房間真的是夏天

我帶要準備丟的 藍色短褲  內褲也是會把舊舊的帶去 穿完也丟在那哈哈

內衣褲因爲地熱暖氣的關係 幾乎今天洗明天就乾了 我4天旅程 只帶2套

米奇是薄長的睡褲 穿長褲睡比較不會感冒

IMG_1368.JPG

錢包 我是習慣都有國外用  和國內用 國內用的我只準備ㄧ點台幣 然後到飯店會換成 帶國外錢包出門 舊的比較不引人關注

放紙鈔之後信用卡 和T money 都各一張

日本韓國鈔票比較大 我用這種比較方便 

IMG_1363.JPG

 

因為我很不會用零錢 我會多用零錢包 分開裝

IMG_1362

衣服冬天我只帶羽絨大衣 棉T 發熱衣 和褲子各一 因為去到我就會添購新衣了 所以省空間哈哈

只要外套夠暖 圍巾風大時我會戴 手套看個人 我是屁孩型 永遠手插口袋走路 

襪子也是帶 中長襪!!

鞋子我是球鞋出國派 方便

如果腿怕冷 我會在褲子裡多穿一條厚的絲襪

記得帶帽子 真的凍到頭會痛!

IMG_1371.JPG

基本藥就是 胃藥 頭痛藥 暈機藥 全部裝一盒

IMG_1365.JPG

化妝包也超簡單 反正ㄧ定會多買新朋友 日常ok ㄧ定要推一下 會臉部小脫皮的 白色那條 愛麗霜藥膏 好用  睡前擦 隔天ok!IMG_1369.JPG

對了 冬天去韓國要帶面膜!! 冬天超級 乾!我基本上在國外新買的 面膜不會現敷 怕出狀況

我帶平常有用過的 這款我在日本買 超厚實的精華液 超推!

IMG_1370.JPG

最後 我說過我都會帶這種飲料 因為韓國烤肉炸雞 都吃超撐 怕火氣大 我都晚上回飯店狂灌

 

IMG_1373

去韓國記得查天氣 

http://m.kma.go.kr/m/forecast/forecast_02.jsp

서울= 首爾 부산= 釜山 

圖片最左邊 날짜 就是日期  오전=上午 오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unn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