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當然要來個港式茶餐廳 估狗大神說 附近有美都餐室

立刻就衝去吃早餐 熬夜後的早餐就是要吃飽飽

點了西多士 真的超好吃的中間夾香濃花生醬 配上煎得酥香的法式土司

沾點糖漿 滑滑的奶油 超級天堂的好吃!!

q12.jpg

歐姆蛋 就滿普通的 就跟一般在家做的差不多哈哈

thumbnail_IMG_7519.jpg

小時後看耀揚(很熟?) 主演的藍色情人  就對這焗烤豬扒飯 很好奇

這味道滿樸實的 茄汁調味的不錯 配著豬排和飯 很搭 但是這味道滿復古的 

 雖說沒有特別驚豔但是印象很深  配上茶室的復古裝潢 

很有穿越時空的感覺

 

吃完飯後 去銅鑼灣逛街 逛街過程略

順便分享一下 銅鑼灣有KIKO 的櫃 但是很難買 都被掃光

我之前逛過 海港城的KIKO 貨比較齊 

血拼後的午餐就是每次到香港一定到的 翠園酒樓 飲茶啦 

翠園酒樓的 環境很好 很高檔的感覺 很舒服 

必點 燒賣 

蝦子很新鮮 彈牙加上 燒賣本體吃起來不會有豬味

 新鮮就是好吃!

很多燒賣吃起來像是很豬味的貢丸 那種完全OUT

thumbnail_IMG_7534.jpg

水晶蝦餃 我認為這也是香港必吃

有點彈性的水晶皮包裹著少許調味的鮮蝦餡!蝦子不是碎的

是整隻完整的蝦 真的很好吃!!!

這應該是 燒鵝(?! 鴨鵝不分我) 味道還不錯 皮夠酥 肉不會太柴

thumbnail_IMG_7537.jpg

包子 是包雞肉的 名稱也忘了

但他們家 叉燒包 和 雞肉包 都不錯

皮都屬於 甜甜綿綿的 餡料也好吃

thumbnail_IMG_7539.jpg

thumbnail_IMG_7540.jpg

叉燒包

  

灌湯餃 這我只喝湯 朋友吃餃

我不太愛泡湯後麵皮軟軟的感覺

湯就像很濃的干貝雞湯的味道 

thumbnail_IMG_7552.jpg

吃完飯後繼續去中環大包小包的血拼後回飯店 休息 

小歇一會兒 拿了購物袋 就往飯店附近的惠康超市衝

我個人很喜歡逛超市 買一些零食泡麵

晚上 前往 觀光客行程

太平山看夜景  山上真的蠻冷的 記得上山前多帶一件外套 

在走上山售票處時 突然有個操大陸口音的大嬸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湊團體票 比較便宜 也可以比較快入場 

平常很會拒絕路邊拉客的我們 像中邪一樣 跟著她走 也很順利的買票進去了 

想一想 還好沒被騙哈哈 大家不要學

上山的車 真的超斜 滿刺激的

夜景很美! 因為很冷就下山了

IMG_5018.JPG

下山後都10點了  回到飯店大家都餓翻 

飯店附近有 火鍋任食吃到飽

 店名:花園酒家

看門口滿多人 就立刻排隊 第一次在香港吃吃到飽火鍋  一進到餐廳 有點嚇到

人很多之外 有大螢幕看足球賽 整個餐廳滿熱鬧

很像大排檔 沒有特別氣派 就像辦桌的感覺 很新奇

跟台灣一樣 選湯底後 點菜 我們選鴛鴦

端上餐桌後 就如下圖

IMG_5025.JPG

問號臉??看起來不辣阿  也就沒多想 先去拿火鍋沾料 

滿多種醬料可以加

IMG_5023.JPG

點的菜都來了! 青菜類跟台灣 差不多

杏鮑菇 木耳 菠菜 蓮藕

 

IMG_5027.JPG

 

魚片 滿土味的 哈哈 

餃類 味道還可以 就一般火鍋餃

一大盤是魚片 和田雞 魚片有土味 我不喜歡

IMG_5022.JPG

蝦子 淡菜 豬肉 滑牛

肉和海鮮的品質還不錯 算滿新鮮

不會有冰太久的那種味 好吃!

IMG_5028.JPG

肥牛

IMG_5029.JPG

丟下去煮後發現 湯底一點都不辣 正想問服務生時

朋友從醬料區 端麻辣醬回來

哈哈原來要自己加在鍋裏煮 味道還好

就像寧記麻辣鍋醬 那種麻辣味

IMG_5030.JPG

吃到青菜真的很高興 畢竟來香港都沒吃青菜

飲料也是有飲料區 可以拿 罐裝氣水 飲料 啤酒也有❤️👏

最厲害的是 有港點可以現點

奶黃包 春捲 和很好奇味道的 馬來糕

都滿好吃的!!

IMG_5024.JPG

 

價錢很划算 假日 周五周六(平日晚上九點後) 晚上10點後是138港幣一個人 

我覺得這價錢完全划算!!吃完宵夜後飽飽睡  

隔天早上剛好是香港渣打馬拉松 好友起了大早 繞著外圍跟著跑哈哈

還穿走我的球鞋去跑(我ㄧ定要記錄一下)

DAY 2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misssunn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