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那麼多次這是第一次吃豬腳 

每次看韓劇都生菜包豬腳吸引 終於如願了!!

吵著從馬山到首爾來碰面的朋友 一起去吃

我們就網路上找了 弘大附近  원할머니보쌈족발 元祖奶奶豬腳 

IMG_8401.JPG

這是2016年2月的食記 像我隔一年才寫 好像有點不應該哈哈哈哈 

我們4個人這天點了 

반반족발 半半豬腳 (讀音:判判鄒怕兒) 價格 36000韓幣 (NT1030)

其實我每次吃這種肉類 多半都點半半 這樣可以 吃兩種口味

很幸福  !!!!!!  官方網站請點這

半半豬腳的口味是 原味 和辣味  原味吃起來不會很肥的感覺

有點萬巒豬腳的感覺 就是涼的那種豬腳 然後包著泡菜和生菜很好吃!!

然後處理得很乾淨 不會看到黑黑豬毛  也不會有臭臭的豬味!!!

 

IMG_8406.JPG

 

配菜們照順序 胡蘿蔔 蒜片  中間正方盤是 淹過的醃過的洋蔥  再來是 包醬 쌈장 我很喜歡XDD 超市也都買的到

正方型小小的 沒記錯的是蝦醬  

IMG_8402.JPG

接下來 我覺得本餐 完全重點!!!! 真的很辣的豬手 如果敢吃辣的一定要吃

這是台灣沒有的口味 我第一次吃辣的豬腳(手) 非常下酒的味道

辣醬裹著QQ的豬皮 超級好吃!!!!! 感覺不到油膩!!! 推推推!!!

真的蠻辣的唷  但很舒服的辣 

IMG_8407.JPG

個人私心推薦 一定來這家 辣拌豬手+啤酒!!!!!

IMG_8403.JPG

因為很辣 我們中間還點了炒飯 (忘了拍) 結果 一吃完炒飯

阿珠罵 端了這一鍋 泡菜鍋+麵條   我們沒點的 她說店家招待 老天鵝!!!! 吃完真的逼近往生哈哈

IMG_8408.JPG

如何去!! 我去的是弘大店  因為是連鎖店 所以不見得要一定這家分店  首爾還蠻多分店

韓文地址  서울 마포구 어울마당로 135 대동빌딩 2층

 

從地鐵 2號線 弘大出口 8號出來 一出來看到這個路口 右轉進去

 

01.jpg

一直直走  都不要轉彎 

02.jpg

經過innis free 之後就到了 是二樓喔

03.jpg

謝謝觀賞 喜歡的話請多分享 按讚

喜歡美妝旅遊美食 可以到FB專頁 : 迷妹的無限購買慾

 

 

 


arrow
arrow

    misssunn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