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一大早吃完飯店的早餐 是到一樓的DENNY'S 吃  是套餐式的  可以自由配 飯還是吐司

Image 040.jpg

 非常優秀 我接下來的幾天都是吃飯店的早餐 天天吃得很高興

大推薦!!!  我和媽咪都非常喜歡  然後之前有看到背包客棧說 池袋這區的 治安不太好 會常有醉漢  我是沒遇到 如果是真的擔心 這點 

要注意 回家時間不要太晚 不要落單 

日本的吐司超好吃!!!!!!  

​​​IMG_4261.JPG

飲料也是自己選

IMG_4262.JPG

然後 我很蠢的是 居然坐錯車哈哈 白白浪費 兩小時  天啊 TT  還好是買 Tokyo Subway Ticket 3日券 不用擔心  

然後搭配 APP  就可以幫你規劃好路線 只能坐東京Metro地鐵喔  

終於到了 我最愛的DISNEY LAND 算不出來去過幾次東京和香港迪士尼 真的去不膩王國

 

IMG_9435.JPG

一大早曬恩愛 !!

IMG_9438.JPG

我的好友社長J 最愛  翹腳太可愛惹

IMG_9441.JPG

夏日祭典 

IMG_9444.JPG

IMG_9446.JPG

一入園就拍超多照 很快就逼近中午  就跟媽媽說  我要去伊克斯皮兒莉晃一晃 

出園吃飯!!  選了在1F的 ROCKY'S STEAK HOUSE  原因是 媽說這幾天都沒吃到熱的東西 

哈哈哈哈 結果我點漢堡排飯 媽點 牛排套餐 味道超台的 鐵板很熱 醬汁淋上去 好像在夜市哈哈哈 

牛肉品質不錯  

IMG_9431.JPG

吃飽後剛好趕上遊行 非常愛看 公主們 和我的摯愛 玩具總動員

IMG_9515.JPG

 IMG_9488.JPG

邊看遊行吃的點心是 我的最愛 churros  非常喜歡 肉桂很香!!

IMG_9564.JPG

!!!! 蛋頭 爆米花 我居然沒買!! 原本想快出園時再買 省的提 結果我忘了TTTTTTTT 帶我回去 

IMG_4285.JPG

還玩到這個!! 擠出來是 米奇泡泡的洗手機 但蠻難擠漂亮的  工作人員會教你怎麼擠 然後很好笑沒看過一直排隊洗手的隊伍XD

 

IMG_9450.JPG

IMG_9451.JPG

IMG_9449.JPG

我的整個完全走針

IMG_9452.JPG

排完洗手隊 我們吃了旁邊的草莓冰 好吃!! 

IMG_9454.JPG

為了看電子花車遊行(噗  早早就坐下來佔位  吃熱狗堡 普通美味哈哈哈 方便就好  去迪士尼一定要帶野餐墊

 

我都帶去日本了 卻忘了帶去迪士尼阿 (怒吼

IMG_9578.JPG

IMG_9640.JPG

很認真看花車就沒很多照片XD 大家自己去親自去體會一下

帶媽媽玩了一整天 迪士尼  我原本以為她會說無聊 但她覺得好玩 表演多 園區又大又美  她喜歡我也很高興哈哈哈 

以後再來!!!!  

提醒: 如果要帶年長者同遊迪士尼 真的要做功課  多利用咖啡店 點心店讓他們休息哈哈 自己可狂買

還有遊行的時刻表 一定要做好功課 才不會錯過   按這

以上  不嫌棄的話請按個讚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阿  

 

 

 


arrow
arrow

    misssunn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